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十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又传捷报

发布日期:2013-12-02 浏览: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在第十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中,通过参赛选手、指导教师投票,大赛组委会、专家组评审,省教育厅批准,从参赛的24所高校和158个参赛作品中评选出15个高校为优秀组织单位,11个作品为大学生最喜欢的作品。我院代表队在以上奖项中分别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学院副院长徐明获得了优秀组织个人,由张 福、韩 宇老师指导的作品“半自动百叶窗式擦涂黑板机”获得了大学生最喜欢的作品奖。我院是获此殊荣的唯一所新建本科院校,由此,也充分说明我院大学生创新活动开展是卓有成效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励我们更加与时俱进,不断地更新创新理念,勇于进取力争在下一届大赛上再创辉煌。

机械与运载学院报道

2013年12月2日

撰稿:张福 审核:张景耀 上传:张景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