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沈阳工学院第一届科技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4-06-13 浏览:

2014年6月11日,由沈阳工学院学生处主办,机械与运载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沈阳工学院第一届科技文化节在机械与运载学院车辆实训中心隆重开幕。沈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树民、学生处副处长周永昌、副处长团委书记王守明、信息与控制学院院长刘平、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玉库、机械与运载学院院长史安娜、党总支书记曹雨顺、副院长徐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军、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柳伟、及各院系学生处学生工作教师出席了本次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开幕式在精彩的健美操表演中开幕,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王守明宣读了本次科技文化节的活动方案,随后,沈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树民为开幕式发表了讲话,他对本次科技文化节的顺利开幕表示祝贺,表示学校近年来越来越重视学生创新创业,科技创新文化日趋浓厚。他希望学生能够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能够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探索、敏于创新,激发求知欲和好奇心,在打好知识根基的前提下,提高创新思维能力。

接下来是引人瞩目的汽车营销大赛和汽车故障排除大赛,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树民作为互动嘉宾,与学生们共同参与到汽车营销大赛当中。

本届科技文化节以“创新点亮青春,科技成就梦想”为主题,是沈阳工学院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全校性质的科技文化活动,各个学院在一年的时间内结合本院实际情况,按照活动方案,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活动。

撰稿:高 超 审核:曹雨顺 上传:高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