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运载学院圆满完成2014级学生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4-09-12 浏览:

 

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怀揣着梦想和希望来到了沈阳工学院机械与运载学院,为了使2014级新生感受到分院家一般的温暖,尽快适应新环境,顺利办理报到手续,我分院按照学校迎新工作整体部署,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精心准备,于201498日和9日两天顺利开展了迎新工作。
在两天的迎新工作中,我们本着高效率、优质量的服务理念,提早布置好迎新现场,完成办公设备调试。在报到当天,我分院在迎新现场开设了国家助学贷款绿色通道,专门设立了家长休息区,免费提供饮用水,提供新生报到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等。力争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都感受到机械与运载学院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和全面贴心的服务宗旨,让每一位新生安心,让每一位家长放心。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有序的开展,分院史安娜院长、曹雨顺副院长、徐明副院长、杨玉芳副院长始终在报到现场指导工作,随时向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学生干部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逐一回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充分表现了分院领导对新生的关注与爱护。
此外,为了让新生家长对机械与运载学院的专业设置、发展规划历程、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能有所了解,学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共同参加了2014级新生家长会,会上史安娜院长对学院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徐明副院长对专业实习、实践内容做了补充介绍,许多家长在会上与各位领导和老师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咨询,均得到耐心而认真的解答,将家长会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新生接待工作于99日下午18时接近尾声,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院领导科学指挥,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协作,秉着为每一位新生负责的态度,我院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械与运载学院定会全面发展,越来越好。
撰稿:李岩   审核:曹雨顺   上传: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