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运载学院在2014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4-05-08 浏览:

2014年4月25-27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的2014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在辽东学院隆重举行。我校机械与运载学院在徐明副院长带队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采取学生作品展示、现场答辩、专家评议等环节进行,本次比赛参赛作品历届最多,且多数作品创意新、制作精致,竞争异常激烈。在参赛25所本科高校中,我校是唯一一所新建本科高校。机械与运载学院学生充分展示了创新点多、结构新颖的参赛作品,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取得了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的可喜成绩。

机械与运载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比赛,在参赛之前,我院组织了学生多次预答辩,进行最后遴选。史安娜院长、曹雨顺书记、徐明副院长、杨玉芳副院长、张福老师、王晓方老师、赵海波老师等对参赛的每一项作品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并对参赛学生和教师给予充分的支持。

通过参加辽宁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我们不仅是收获了优异成绩,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引导我校机械类专业不断强化实践环节,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具有深远的意义。

撰稿人:赵艳红

审核人:徐 明

上传人:田 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