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利用假期与机床集团深入合作暨机械与运载学院选派教师到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5-03-12 浏览:

 

2015年1月18日至2月4日,机械与运载学院在史安娜院长带领下,张海华、赵晋芳、高建东、郭太君等多名教师利用寒假期间深入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对机械设计理论在实践中的应用进行学习、交流;并就我院机器人研究项目与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经理及设计研究院研发部部长等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就复合型人才培养、共同搭建人才培养合作机制平台达成共识。
我院教师在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的实验基地进行了为期半个多月的学习。该基地拥有国内先进的机械实验设备和电气实验设备,其研发的过程及成果对我院教师改进理论教学环节及实践教学方法起到了很好的启迪作用。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研发部详细阐述了当前国际机器人的研究成果,并对机器人主要技术难点进行了剖析。此次深度技术交流活动对我院机器人项目的研发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锻炼了教师队伍的实践动手能力,提高了教师队伍的科研水平,为学校教育转型、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撰稿:徐明   审核:曹雨顺    上传: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