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运载学院成功召开2015年考研工作总结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5-05-17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教学管理,鼓励先进,充分发挥学院优秀教师和学生的榜样作用。同时,为在学生组织中抓先进,树典型,激发学生考研热情,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加强学生队伍建设,更好地开展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机械与运载学院于2015年5月14日下午在博学馆礼堂隆重召开2015年考研工作总结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校党群工作部部长韩紫平同志,教学管理部副部长周永昌同志以及机械与运载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曹雨顺同志代表学院宣读了《关于表彰机械与运载学院2014-2015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2011级机制专业高燕万同学作为考研学生代表发言,与现场同学进行了精彩的考研经验分享和交流。榜样的力量真正的激发和调动了学生考研的热情,坚定了自己朝着目标前行的决心,相信学院的考研人数将再创新高。

机械与运载学院院长史安娜教授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同学和老师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和老师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朝着更高更大更远的目标前进,使自己的生命之花在人生的春天里绽放出绚丽的光彩!她回顾了学院在考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于学院老师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上为学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后,史院长对参会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第二,胸怀梦想,始终秉承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文化精神,做一个敢于筑梦的沈工人;第三,希望大家树立大局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立足实际、提升素质、增长才干、锤炼本领。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充分激发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创优争先的意识,掀起机运学院工作、学习的新高潮。全院师生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起携手,拼搏进取,不断超越,用笃实,力学,图强的精神去创造机械与运载学院更大的奇迹与辉煌!

撰稿:李岩 审核:曹雨顺 上传: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