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实习实训中心开放区管理制度(学生)

发布日期:2012-09-20 浏览:

一、开放的学生范围:

1.本系的学生,并且没有进行过系统技能培训,对汽车构造、汽车电控、操作能力急待提高的学生。

2.有毕业设计项目和科研项目的学生可以优先使用。

二、开放时间:

新生:开放实验、实训区(发动机构造、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线部分)参见通知。

其他学生:开放实验、实训区(汽车电器、汽车维修技术部分)参见通知。

三、开放管理办法

1.    进入开放区的学生必须提前登记,填写《实验室开放学习记录表》。实验、实训区只对登记在册的学生实施开放。

2.    进入开放实验、实训区必须持学生证或其他有效证件,经实验管理人员核对后方能进入。

3.    进入开放实验、实训区的学生必须遵守《各项安全操作规定》。

4.    开放区的管理人员,应每天对区内的所有设备进行检查(查看设备台套数是否齐全),填写设备登记表。每周至少组织学生打扫实验室卫生一次。

 

                                                     汽车实习实训中心

2009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