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3-04-16 浏览:

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铝合金车轮制造商,从2008到2011年,实现铝合金车轮销量连续4年蝉联世界第一。2011年成功完成德国KSM铸造集团收购项目,进而从全球最大的单一铝合金车轮制造商成长为世界最大的汽车铝制品零部件公司之一。

2012年6月,中信戴卡产业园一期工程已经全部竣工公司人力资源部与我院取得联系,并计划于2013年批量招聘学生顶岗实习。2013年4月9日,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科长王研等一行三人按照约定来我院召开校园宣讲会。根据企业需求,我院组织了宁波、秦皇岛周边生源30余名2014届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通过我院前期宣传以及学生多方面了解,学生对企业认可度较高,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当天上午企业安排了宣讲、互动和笔试,笔试通过的学生参加了下午的面试。根据学生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企业现场公布了录取结果,其中焊接技术及制动化10名、数控技术3名、模具设计与制造1名同学,总计14人。企业按照我院毕业实习要求,为实习学生提供单身宿舍、免费工作餐,缴纳人身意外伤害险,并享受正式员工的福利待遇,学生将于五月份入职集中实习。

 

撰稿人:管恩帅

审批人:张景耀

上传人:管恩帅

2013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