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得辽宁省职业院校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3-05-09 浏览:

 

机械与运载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参赛,喜获辽宁省职业院校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342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教委)主办,辽宁高职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岗位技能大赛在沈阳举行。全省共有8个高职院校24名学生参加。由我校模具专业学生与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业设计学生芦国斌、王小强和江俊涛组成的参赛队,在于丽君和蔡学静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总决赛。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和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在于丽君、蔡学静二位老师指导下,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对选手进行选拔和集训,利用休息日,加班加点辅导选手。
 比赛共分二个部分,上午进行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下午进行模具结构设计及快速成型。参赛选手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被选入参加全国比赛的资格,于丽君和蔡学静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该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模具专业和工业设计教学改革、重视理论联系实践的成果体现,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将会进一步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

参赛师生合影

 

撰稿:于丽君

审核:张景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