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运载学院隆重举行首届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3-11-04 浏览: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增强教师的体质,培养团队精神,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推动我院群体活动的发展,机械与运载学院班子经过研究,决定恢复每月月末的工会活动日,把全体职工从办公室逐步吸引到体育馆来,决定利用本周五下午的时间开展一次工会活动。

11月1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全体职工,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首届乒乓球比赛。

比赛共有六个队分成三个组进行,设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首轮比赛采用淘汰制,复赛采用循环制。

全院职工对比赛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领导带头,参加全员参与。参赛队员们更是各个精神抖擞势气十足,勇于拼搏。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了教工们一阵阵喝彩,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的气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员工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团队意识。经过几轮的激烈角逐机械教研室终于力挫群勇摘得金牌。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职工的体魄,活跃了教工生活,焕发了工作热情,也为参加沈阳工学院举办的首届教工乒乓球赛奠定了基础,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今后我院将持续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用来强身健体,增进友谊。

机械与运载学院报道

2013年1月4日

撰稿:张 福 审核:张景耀 上传:张景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