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第四届辽宁省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

10月21-22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第四届辽宁省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省内共677件作品入围复赛参加答辩,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参与的竞赛主题是数字工业设计大赛,在本次大赛中获得特等奖3项、一等1项、二等奖4项以及三等奖10项。


比赛前同学们精心准备,在指导教师的专业指导下,每一个作品都见证了他们的付出与成长;在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精彩汇报、流利回答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展现出扎实的设计基本功和创新理念。

特等奖作品-家庭陪伴智能四足机械虎

特等奖作品-海上及海底垃圾回收装置

特等奖作品-集成化沙漠种植机器

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的举办,实现了大赛“以赛促学”的目的,全面展示学生在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领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开放学生的自主创新和设计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加强了对学生创新设计的个性化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