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风建设|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五个一”强基计划之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每周一看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使同学们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坚定他们为振兴中华而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的信念。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五个一”强基计划之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每周一看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智造中国》,在这个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中国智造让我们倍感自豪,纪录片展示了中国工业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工业的魅力和力量,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国工业的热爱和对未来的信心,进一步坚定信念,加深爱国情怀,为祖国事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观影,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中国智造的伟大,也对中国工业有了更深地了解,为自己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希望和机遇的国家而感到幸运,中国智造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他们用智慧和勤劳推动了发展,相信通过这部纪录片,同学们可以齐心协力,共创属于自己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