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育人 | 我院开展手机使用与睡眠问题管理--“3.25”心理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

为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不断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开展,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3月24日在求实楼组织观看《手机使用与睡眠问题管理》主题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董妍教授主讲。

本次讲座,董妍教授主要介绍了手机使用与睡眠之间的关系,强调在使用手机的同时,也不要忽视睡眠的重要性,充足的睡眠可有效缓解焦虑等情绪问题,此次活动全方位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素养,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面对生活、学习中的挑战。

手机给我们带来了便捷,但是也会带来许多问题,而良好的睡眠对身体和心理健康有着深远的影响,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知道了睡眠对心理健康重要性,也能更好地控制对手机的使用,帮助大脑更好地处理信息,使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