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增强教学服务意识,改革优化教学管理流程,全面了解广大教师对学校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及需求,教学管理部决定召开全校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主题为“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3日(星期三)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204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各教学单位无课教研室主任。

2.除无课教研室主任外,各教学单位推荐1-2名教学经验丰富的任课教师。

3.各教学单位请于10月29日前将参会教师名单按照附件模板提报至教学管理部王晨处。

四、会议内容

1.参会教师就目前教学管理现状、教学管理要求以及遇到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交流。

2.参会教师针对目前的教学管理中业务流程,提出进一步优化的合理化建议。

3.教学管理部就会议中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行收集并依据此意见制定下一步改进对策。

五、会议要求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做好参会教师的推荐工作,每位参会教师应就会议主题认真做好准备,在会议中积极主动发言。

2.参会教师提前10分钟到会场。


教学管理部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