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记麦卡锡学社2021-2022(2)第一次社团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

2022411日,麦卡锡社团全体师生召开了本学期社团活动动员会议,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进行。虽然线上,但是同学们热情不减,丝毫没有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

会议于晚8:30准时召开,社团指导老师和学生无一缺席。社团指导老师高明华率先发声,她指出,疫情之下同学们要积极面对封校生活和网课学习,更要通过社团活动来激发创新思维。同时,她还引导同学们思考,疫情期间我们能做什么?为什么要加入社团?未来的期望是什么?一连串的问题直击心底,发人深省,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态,要努力学习、团结奋进。

                  

接下来,高老师就整个会议安排做出详细讲解,其中包括社团规范管理、社团项目制、学生负责人工作述职、新学生管理团队竞聘、指导教师调整等内容。这些内容让不仅让疫情下学生的学习动力更加充足,也让他们今后在社团努力的方向更加确定。


本学期所有社团活动的考核都通过线上和线下混合的形式开展,张凤南老师针对社团的考勤要求和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学生认真倾听,及时反馈自己的问题,师生共同解决,学习气氛浓烈,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此次“麦卡锡”社团会议不仅是对社团整体情况的介绍,更主要的是为了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鼓励学生在封校期间走出宿舍、走进社团,利用学校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实践场地,不断提升自己,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社团成员涵盖大一到大三年纪,这里面有传承,有创新,希望同学们都能抓住机会,把各自的闪光点发掘出来,为自己的青春抹上靓丽的颜色!

最后,期待更多的同学借助“麦卡锡学社”平台,成就更好的自己,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撰稿人:董晓晖

审稿人:高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