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学名师 穆德敏教授

发布日期:2024-03-09 浏览:

73C4A

教学名师 穆德敏教授

穆德敏,硕士,教授,毕业于吉林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现为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教师。发表省级以上学术论文4篇;主持完成的《用于深孔加工的枪钻系统在动龙门机床上的应用》项目获市二等奖、参与完成的《大型龙门式数控机床系列产品产业化》项目获省人民政府二等奖、“新型动桥式数控钻床开发”项目被沈阳市总工会评为“创记录优秀成果”、“GMD200型动桥式数控铣钻床”产品开发获沈阳市人民政府一等奖、“VMC850立式加工中心”项目确认为沈阳市科学技术研究成果;“VMC850立式加工中心”项目获沈阳市科技振兴奖、“VMC850立式加工中心”项目获第十八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金奖和省人民政府优秀工业设计一等奖、“VMC850立式加工中心开发及量产”项目获2010年度技术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