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4年征兵工作政策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

3月19日,我院召开2024年征兵工作政策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请学生处军事理论教研室罗永飞老师就2024年征兵政策进行解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洋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罗永飞就2024年征兵动员工作、征兵流程、学生退役复学以及国防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详细讲解。辅导员们全神贯注地聆听,认真记录相关征兵工作的要点,为日后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副院长李洋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征兵工作务必细致入微,日常工作中需增强沟通协作。同时,应提前规划征兵年度计划,确保工作有序进行。辅导员们需切实落实学校征兵要求,迅速建立信息沟通渠道,确保机械学院的征兵与国防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学习交流会的开展,为全体辅导员在如何服务应征学生进行政审、如何办理退役复学、如何开展学费补偿等方面提供了指导。为未来的征兵和国防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