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沈阳睿昇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志清来我校洽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

2024年2月29日,沈阳睿昇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董志清一行4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机械学院院长赵元主持会议,副院长邢艳、专业教研室主任、优秀工作室指导教师参会,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展开洽谈。


赵元院长向沈阳睿昇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宗旨、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校企合作订单班成果等方面情况。

沈阳工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沈阳睿昇精密制造公司已顺利开展3年的校企合作,目前有20余名学生在企业就业和顶岗实习。董志清总经理对我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学生的专业能力表示认可,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及计划开展的“储英计划”培养方案。

表示沈阳工学院办学思路清晰、定位准确,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打造先进实习实训平台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双方携手并进、根据产业岗位需求合力攻坚,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持续拓宽合作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