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探索智能机械就业新方向——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身临其境东软行”大型职场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

20231123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500余2021级学生在东软集团的邀请下集体参观了沈阳东软软件园,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的形式,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形势和特点、岗位动态和需求,增强学生对未来工作和职业的理解。

到达沈阳东软软件园后,学生们首先观看了东软集团纪录片《旅程》,全方位了解了东软20年来的发展历程。随后,东软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人员详细介绍了社保系统、身份采集系统、医疗软件系统、等企业软件产品。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东软集团特色的导师制培养的实习机会。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们对沈阳东软软件园公园般的IT软件园办公环境和高雅的建筑风格印象深刻,并在高级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实战体验了IT工作内容,亲自动手参与编码工作,体会到了个人与个人,团队与团队,个人与团队之间的互动与合作。

此次职场体验活动是我院根据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需求,与东软集团合作开展的系列活动,以其新颖的活动形式及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到从学校人到职场人的蜕变过程,加强对公司的品牌认知,提高学生参与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