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

公司信息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有色集团)成立于1983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开发、建筑工程、相关贸易及服务。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三次为中国有色集团做出重要指示批示,称赞集团“走出去”工作成效明显,希望中国有色集团乘势而进,把企业进一步做强做优。
使命担当:两个主力军,保障国家战略资源安全的和有色金属新材料安全的主力军。
发展战略:“1+4”“创新引领,做大资源、做精材料、做强工程、做优贸易”
国际布局:
走向国际、开创先河:中国***个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赞比亚-中国经济贸易合作区,建成我国境外***座铜矿山、火法炼铜厂、湿法炼铜厂。
多区域、多金属:集团业务遍布40多个国家,涉及40多种有色金属品种,拥有境外重有色金属资源量2000多万吨。
一体化、全产业链:建立了集地质勘探、设计、施工、采矿、选矿、冶炼、加工、装备制造和相关贸易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创新引领:
坚持创新引领,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聚力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着力解决“卡脖子”和进口替代关键难题,为满足国民经济需要、国家重大科技工程攻关、打造国之重器和国防军工保障做出重要贡献,多项新材料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有色金属新材料安全的主力军。先进铜合金材料、超高纯金属材料、稀贵金属材料、新能源电池材料、晶体材料、超硬材料、超导材料、涂层材料
人造太阳、新一代粒子加速器、神州飞船、嫦娥探月工程、遥感卫星、蛟龙号载人深潜器、生物医疗、高端集成电路、5G通讯、3D打印、新能源电池、智能化数字化矿山。
人才驱动:
多元化、多层次人才队伍。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首席专家和科技顾问;院士、海外高层次人才等国内外高科技人才,高科技领军人才、百千万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青年科技人才;全国技术能手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职位信息
1、负责对全矿机械设备设施的使用、维护保养的指导与管理;
2、负责全矿机械设备设施运行情况、使用维护情况的监督与管理;
3、做好机械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使用维护情况、备件材料消耗与库存情况等信息资料的收集、
建档工作。

工作地址

清原满族自治县 红透山镇

薪资待遇6.5-8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