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群团活动] 机械与运载学院与生命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

机械与运载学院与生命工程学院举行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1月30日,机械与运载学院与生命工程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羽毛球中心顺利举行,本届趣味运动会旨在两院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两院教职工踊跃参加、积极响应。

   本次趣味运动会100余名教职工参加,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7个比赛项目,分别有:接力、抛绣球、撕名牌大战、羽毛球对打、夹气球、数零钱、斗鸡比赛。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增强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单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的热情。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上,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教师们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我们更看到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

   通过本次运动会,相信我们每位教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

撰稿人:赵丽君;审稿人:管恩帅;上传人:赵丽君